护国伽蓝阁
布施网在线供佛布施网慈善点击“护国·报恩”甚深般若奥运报数系统布施网简体大藏经阅读
仁王护国网上坛城护国伽蓝阁在线祭祀僧伽图文网站全新推出!如何使用般若奥运报数系统?
楼主: 自性光明

找到一个答案就可以受益终生!———《大威灯光仙人问疑经》学习有奖“淘宝竞猜”活动 [复制链接]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09-5-26 14:21:43 |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千宝莲花 于 2009-5-26 05:50 发表


师兄,咱们想想,怎么罚他好呢

让他赔20个新问题咋样

赞成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09-5-26 15:46:42 |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愚迷然可化 于 2009-5-25 23:05 发表
试着回答 不对的请纠正1.
法力从何而来?法力是布施的功德而成就

2.
增长法力的方法是什么?就是作无相布施

3.
如何成就金刚须弥座? 最简单的方法是如法抄写 僧伽吒经 在莲花藏如来那里就有一个你的须弥座 ...


随喜师兄参加活动
感恩师兄布施
期待师兄的20个新问题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4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09-5-26 20:44:35 |显示全部楼层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4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09-5-27 10:00:15 |显示全部楼层
佛子入世大讨论之孝顺篇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09-5-29 12:10:18 |显示全部楼层
佛子入世大讨论之持戒篇


4楼无痕玉师兄的问题还没人回答捏:

各种地方场合如何谈生意能谈成功?

哈哈,大家都来淘宝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3Rank: 3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09-5-29 20:35:01 |显示全部楼层
随喜赞叹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09-5-29 20:51:45 |显示全部楼层
怎么哪里都是宝,真恨自己脑袋少!!!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09-5-29 22:22:39 |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悔海之子 于 2009-5-29 20:51 发表
怎么哪里都是宝,真恨自己脑袋少!!!


师兄快来布施一个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09-5-30 00:34:39 |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大菩提心 于 2009-5-29 12:10 发表


4楼无痕玉师兄的问题还没人回答捏:

各种地方场合如何谈生意能谈成功?

哈哈,大家都来淘宝

俺来接力,呵呵
问题:各种地方场合如何谈生意能谈成功?

答案:“先看这个地方民风如何……”(第四讲开示,1:37:40处),格式完全正确


问题接力:师傅讲解中,说那个问题不讲太深的?既然不讲太深,我们怎么知道答案呢?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6Rank: 6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09-5-30 11:30:20 |显示全部楼层
随喜赞叹师兄弘法功德!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手机版|布施网 ( 渝ICP备16011535号  点击这里给客服发电邮

GMT+8, 2018-1-17 05:31 , Processed in 0.182945 second(s), 12 queries .

布施网法律顾问:周治均律师 中华人民共和国律师执业证号:19020511008028

© 2001-2012 布施网

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40号

回顶部